[chinaz推广]OpenAI的内容审核员们在非洲成立了工会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点击:87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4日 消息:据《时代周刊》报道,150多名非洲内容审核员投票成立工会,他们的工作主要为Facebook、TikTok和OpenAI的人工智能系统提供服务。

报告称,新成立的非洲内容审核员联盟完全由第三方审核员承包商雇员组成。这些承包商包括一家名为Sama的知名公司,该公司与Facebook和OpenAI都签订了利润丰厚的合同。

前ChatGPT内容版负责人查德·马辛格(Richard Mathenge)表示,“长期以来,我们这些推动人工智能革命的工人被视为与众不同,不如监督人员。但我们的工作同样重要,但也很危险。“

AI 机器人 人工智能 (2)

他补充道,“我们今天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道路是漫长的,但我们决心继续战斗,这样人们就不会像我们一样受到不公平待遇。”

从人工智能到社交媒体,内容审核是硅谷最困难、最繁重的工作之一。许多在这一领域工作的人都受到了生动和创伤性内容的影响。

但这也是目前该领域最重要的位置之一——如果没有节制,其他用户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接触到有问题的内容。

其中一些员工还在帮助OpenAI等公司训练他们的人工智能模型,把它们从满嘴种族主义废话的机器人变成有用的助手。

不过,多年来相关内容审核员的工作的条件和薪酬却十分严峻。例如,Sama被指控为其员工审核OpenAI的训练数据每天支付不到2美元的工资,而Facebook支付给其内容审核员的工资远低于其高薪工程师的工资。同时未能向他们提供足够的心理健康资源。

现在,这一历史性的联盟是签约内容审核者向前迈出的重要而必要的一步,并有望在我们进一步走向AI时代未来时帮助并保护他们。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