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谷歌要求员工改写 Bard 回复内容 以改进 AI 能力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点击:93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消息:ChatGPT是近期非常受欢迎的AI聊天机器人,这使得Alphabet感到压力,因为以AI聊天机器人为基础的搜索形式可能会对Google产生很大的威胁。

Google AI,Bard,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谷歌

此前,Google急于发布与ChatGPT抗衡的AI聊天机器人Bard,但却被曝出在自家广告中提供了错误的答案。这除了凸显AI聊天机器人的能力局限之外,还显示出要将其应用于搜索并提供用户可信赖的结果,AI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据CNBC报道,Google的搜索部门副总Prabhakar Raghavan向员工发了一封内部信,要求他们依据自己对某些特定主题的理解,改写Bard的回答。

Raghavan表示,教授Bard最好的方法是提供示例,正确的答案将有助于提高其回答的准确性。Raghavan还提供了一系列「应该做和不应该做」的事项,以帮助修正Bard的回答,包括回答应该使用第一人称、应该保持中立立场、应该礼貌、轻松和平易近人。另一方面,回答不应默认种族、国籍、性别、年龄、宗教、政治和地理位置等立场,也不应拟人化Bard,暗示Bard有情感。另外,如果Bard的回答中包含法律、医疗、理财等相关建议,或包含仇恨、辱骂等文字,都应标记出来。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稍早前向员工发了一封邮件,要求他们每周花几个小时测试Bard,而Raghavan的指示可以看作是这个要求的延续。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