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z推广]百度推出新品牌“小度清河”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百度

时间:2023年05月14日 点击:98

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品牌“小度清河”日前发布,首款型号为xd-see 00 -2301,采用水滴形显示屏和方形后置摄像头模块。这款手机将整合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被吹捧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物种”。

小度清河智能手机设计简洁,采用绿色色,背面印有品牌名称。它有一个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带有两个垂直排列的镜头和一个圆形闪光灯。不过,这款手机只支持4g网络,不支持5g网络。

由于集成了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这款手机被称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物种”。

xd-see 00 - 2301 型号已通过官方渠道披露,但有关这款手机的规格和定价的进一步细节尚未公布。

百度以自有品牌和人工智能技术整合进入智能手机市场可能会撼动整个行业,但缺乏5G支持可能会限制其对部分消费者的吸引力。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百度的新品牌将面临老牌厂商的挑战。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整合可能会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功能和能力。

(举报)

赞助商链接

热门内容

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